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什么心情都有~~

星期六(25.4.2009)
这一天是我们NGO TEAM BBQ...
全部人都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因为可以弄MR.LIM...哈哈...
当天早上我们各自拿自己准备好的东西到学校...
到学校后,我就一直看着CHE SHUN&PICK JIA跳舞...
而我就是跟DION跳PARTNER舞...
怎知那一天他没有来
我和CHE SHUN就去找AH SENG,怎知他一句就说"不可以!!!"
CHE SHUN也很生气就走了...
突然之间,CHE SHUN说要找那个马来人(一直在我心目中的靓仔^^)他真的是马来人里最帅的那个,又C00L...哈哈...我当时还跟CHE SHUN说"要么?不要啦."
当那个男生走过,CHE SHUN就问他...
他答应了...(当时我心想:这会是我倒霉的一天吗?好尴尬叻)
我们开始练...有几PART,我们根本跟不来哦...
真的好难跳哦...这个星期六就要PERFORM了...糟糕...
我们练到现在都还没有默契哦...
怎样好哦??HAIZ~

~~~~~~~~~~~~~~~~~~~~~~~~~~~~~~~~~~~~~~~~~~~~~~~~~~~~~~~

你发颠够了吧??
那一天你信息我说"有什么就说出来..."
我只好说你,因为你真的越来越糟糕了...
你根本不听我讲!!!还一直顶撞我...
过份到你!!!!
如果你一直要跟我们吵,没有一个会理你的咯!!!
自己反省下自己吧!!!!
你真的弄到我越来越火滚!!!!
改下自己的性格啦...!!!
如果你再这样下去,我不会理你了...
更加没有眼睛看!!!!

~~~~~~~~~~~~~~~~~~~~~~~~~~~~~~~~~~~~~~~~~~~~~~~~~~~~~~

昨天你说你要CALL我,可是我当时忙于功课,
没有理到你的信息...
对不起啊...
你说你割到手,我真的很担心...
为什么你这么不小心呢??
是不是很大压力啊???
不管多大压力,你都要坚持到底...
不能放弃啊...
加油^^


~~B3AR B3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