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开心又累的一天~

今天是我校PBSM一年一度的FLAT DAY,
而今天我是走下午的...
今天的天好晒,好热...
我跟一位朋友到了学校后,就开始走去她爸爸的店(学校附近)
过后我们就走到TEMIANG找朋友...
MEET了朋友后,我们继续向路人捐钱...
有些人好串哦...
有个AUNTIE看了看我一下就讲"小姐,今天早上我捐了很多咯"
语气很不好哦...
她不要捐就不要啊...哪里可以将串...
在TEMIANG问完后.我们继续走去LOBAK...
生意还好而已...因为大多数的都在早上捐完了...
走了一下,我们就到7-ELEVEN买杯水喝...
过后就一直走到ERA WALK...
那里的生意很不错下的...
很多人都捐5块...^^
有个人好好,他给了我5块,然后叫我和朋友拿去买水喝...
可是我把那5块放进桶里...因为我一直给回他,他都不要...
只好捐给孤儿们...
过后我们就走去AST,当时SHUA就打给我...
他叫我小心还有要吃东西和加油...
可是我都吃不下...^^今天下午都没有吃到东西...也不想吃^^
过后就一直走到KEMAYAN SQUARE...
那里的生意超好哦...^^
去了KEMAYAN,我们又一直走到PERMAI(没有生意)
过后我们又一直走一直走去RASAH新村...
由于路太窄,所以好危险...
车驶得好快...
所以我们走下停下...
当我们走到ASA,ANDREW突然CALL我叫我赶快回去,因为要收了...
我们赶快跑去追BAS,可是BAS走掉了...
我们只好等...
到了T1,一下BAS,我们就跑着回学校...
回到学校,我整个人好像要晕了...
STEPHANIE赶快叫我坐下...

虽然很累,脚又疼,可是我觉得多累都值得的...
因为助人为快人之本^^
帮到其他不幸者是种福气^^

明天又要走整天...
一定很累的...
B3AR B3AR 要加油哦^^
~~~~~~~~~~~~~~~~~~~~~~~~~~~~~~~~~~~~~~~~~~~~~~~~~
刚刚跟家人到外面吃晚餐...
当时好累,去到那里又要等食物...
因为那天嘴巴生了一个POP,
一个还没有好完,又生多另外一个在左边嘴角...
好痛哦...
当我吃着菜时,不小心弄到嘴巴里的POP
痛到我不懂该怎样...
现在我又感觉到右边的嘴角好像又要生多一个了...
如果生多一个,那我不是不用吃东西了??
惨~T.T

~~B3AR B3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