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还是你的好朋友吗??

我真的很想问你...我们还是好朋友吗???在你心里,我算是你的好朋友吗??对我来说...你已经不当我是你的好朋友了吧??我们认识了3年吧...从FORM2,我们就同班到现在...对于你的性格,我一清二楚...自从上了FORM4,我们四个整天都发生争执...我真的顶不顺了...吵架已经很够了...累了~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
今天我跟慧勤在PHYSIC LAP吵架吵到好僵...我根本没有错...今天我一整天静静是没有罪的,好不好??我也有我自己的情绪...我不想讲话时,不代表我生气你...而是我很想静下来...今天下课我们到CANTEEN吃东西,当时我想坐下来时,STEPHANIE在我隔壁...STEPHANIE说"没有人陪我坐"...我就不是人吗???请你们想想我的感受好吗???我就直接拿我的面坐去对面...吃完后,我们去PHYSIC LAP..平时是STEPHANIE跟我坐的...既然在CANTEEN她都不想跟我坐,那我就直接跟慧勤讲"你跟她坐,她不想跟我坐"我这样讲,一点都没有错...慧勤就生气说"都不是我的错,你做么要对我发脾气??"我就问她"我几时对你发脾气哦?我只是叫你跟她坐,这有错吗??"她就说"全部我错,你没有错OK?!!!"然后她就大大力放她的书和计算机...我也没有理,是你无理取闹先的...你就能摆脸色给我看...我就不能吗??只有你可以生气吗??你会生气,我就不会吗??过分!!!!!
妈妈,您说得对,不管多好的朋友都会伤害你...只有家人是不会的...您说的这句真的很对...
再多好的朋友都要保持一个距离是最好...不要做永远的好朋友是最好...做普通朋友也许会最开心吧??我觉得好好好的朋友只可以容纳两个罢了吧...朋友要参来参去,不要只跟几个很好...将就不会吵...对吧??现在,"朋友"对我来讲,打个招呼就好了...得空聊聊就够了..."朋友"到底是什么??开心时跟你特别好??不开心就拿你来出气??我真的不懂是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