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伤心~心痛~

今天真的很累...
从学校回来冲好凉就去睡觉了...
也没有胃口吃午餐...
醒来后,就等妈妈煮晚饭...
吃饱后,我就跟妈妈到陈药房买药给哥哥...
过后我们便到THE STORE买一些东西
才跟阿姨,舅母,外公,外婆,表弟妹到LOBAK 的AL-WAZAR喝茶...
到了那里,我和妈妈去7-ELEVEN买点面包...
买完后,我们就等阿姨他们...
他信息我说他也在喝茶,而且也是同一个地方...
但他坐里面...
我只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他...
当他要走时,我看着他...
可是他却没有跟我讲拜拜...
他应该怕给我妈妈看到吧...
看着他的身后,我感觉到我跟他好像越来越陌生了...
当时我真的好伤心...T.T
真的好想哭...
~~~~~~~~~~~~~~~~~~~~~~~~~~~~~~~~~~~~~~~~~~~
明天就要比赛了...
B3AR B3AR 加油哦^^
我们一定可以赢的...
TEAM,GAM-BA-T3K^^
WE R DE B3ST^^
~~B3AR B3A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