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累~

KAWAD了将多天,
脸上的雀斑一天比一天多了...
好心疼...T.T
这整个星期早上都不停的在练...
好累,真的好累...
练完后,也没有心继续上课了...T.T
今天上CHEM时,我真的不明白老师在讲什么...
只觉得超BLUR的...
至于MATH,我也快跟不上了...
这次的ACCOUNT考试一定又会FAIL的...
HAIZ...想到就觉得好大压力...
这整个星期已经缺了好多重要的课了...
在这样下去,真的会追不上了...
为了这个星期六的NGO比赛,也只好牺牲...
我只好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只希望即将到来的考试,不会再像第一次的考试将烂了...T.T
熊熊加油!^^
~~~~~~~~~~~~~~~~~~~~~~~~~~~~~~~~~~~~~~~~~~~~
不懂这会是个错决定吗??
那天你要求继续在回一起,
可是我没有答应,
你一定觉得很失望吧??
对不起...
我只想我们俩会全心全意在学业上...
我更不想因为压力弄到彼此辛苦...
我心里还有你的...
我的脑里无时无刻都有你...
真的好想你...
我会把这份爱放在心里,直到两年后...
我对这个约定很有信心^^你呢??^^
你一定要加油啊...
别让你的家人失望...^^
今天你搬到KL(宿舍)住了...
听你讲那里没有电视机的...
你一定会很闷吧...
忍耐下吧,
为了读书,多难熬的日子都要忍^^
加油^^
一个人在那里,要照顾好自己哦^^
~~~~~~~~~~~~~~~~~~~~~~~~~~~~~~~~~~~~~~~~~~~
哥哥又生病了...
真的好担心你哦...
妈妈也好担心...
只希望阿容姨姨赶快跟你弄好COLLEGE的东西,
你就可以回来,不用在N.S那里了^^
哥,忍耐下哦...
多难熬,都有我们支持你哦^^
加油哦,我最最最帅,最最最疼的哥哥^^
~~B3AR B3AR@傻瓜^^~~

3 comments:

  1. 嗨,你好~
    无意中看到你的部落格,我想问你在练什么?
    我和你同年哦!哈哈~
    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2. 要人家好好加油,那你也是哦...也要好好撑下去,他还在等你...2年后的你们可能变了很多,但希望彼此心中的那份爱不会改变...我和静也因为某些事而少联络了,伤心...想念一个人的感受相信你也明白的吧?

    我们都一样,需要加油...因为对另一半思念的心就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KidDo~

    ReplyDelete
  3. to:月良...
    你好^^
    我在练着KAWAD,这个星期六要比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