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今天早上5.00AM,闹钟就不停的把我从梦中里吵醒...
我顺手就把闹钟关掉,然后躺回舒服的床继续刚刚的梦...
当时的我半睡半醒...
5.30AM,妈妈就叫我起身洗刷...
我只好从床上跳下来^^
6.05AM,我就开始出发到学校集合...
到了学校,我就与几个朋友(有男有女)走路去7-ELEVEN买点东西去PAROI吃...
买完后,我门就回学校等朋友...
大约7点多,我们便上巴士...
本来那辆巴士是PEMBANTU坐的,哪里知道那些summer的人抢了我们的巴士...
我们只好等另一ROUND...
幸好PN.OOI在,我们便坐她车去...
由于有5个人,所以我跟紫碹坐PN.SONG的车...
一路上PN.SONG讲到"有些小孩子很可怜,父母到外国赚钱,而导致孩子们变坏..."
当时我跟紫碹静静的...
过后我就跟老师讲"老师,这并不一定的..."
老师就笑说"OH!原来你父母都在外国哦,对不起...我只是说大部份的"
虽然父母在外国,可是我跟哥哥都没有学坏啊^^哈哈
老师还问我好多好多问题...^^
到了PAROI后,我们便到操场排队点名...
过后我们就到自己的STATION准备...
当我,紫彦,SENG,BRYAN在吃着零食时,突然有一个女生在我们眼前晕到,
当时我们赶快冲上前...
SENG和紫彦抱她过去...
SENG帮她茶药,而我用布帮她扇...
过后她就没事了...
第二次是一个男生跑到脚指脱皮...
SENG赶快跟他消毒...
然后我帮他把脚指包起来...
第三次是一位女生,她跑到一半遄不过气来,一直哭...
我和SENG赶快扶她到一旁...
紫彦帮她茶药,而我用布帮她扇...
过后就没有任何人受伤...我们就聊天...
在他去厕所时,我看了看他电话...
里面写着"J!NG & K!+"
我也没有去理...
当我开了"最幸福的事"这首歌,
他就讲"做么要开这首歌?听了会哭"
我就没有理...
他又说"你的阿嫂"
做么他无端端要提她呢???我也有感觉的好不好??
听那首歌听到好好的,弄到我真的不想听下去了!!!!!!
大约1点,我们便坐巴士回学校...
到了学校,我们就去换衣先,然后才拿饭到EASY WAY吃...
吃完后,我们便回去学校准备KAWAD
我还以为我跟慧勤只是来看吧了...
因为我们是后补啊...
怎知道还要跟她们一起KAWAD...
今天好晒...顶不顺...
脚不停痛...
从FLAT DAY到现在了...
HAIZ~

~~~~~~~~~~~~~~~~~~~~~~~~~~~~~~~~~~~~~~~~~~
今天是你第一天开学哦^^
你一定很兴奋吧?^^
去到那里惯吗??
应该有几个朋友了吧??^^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别令我担心^^
加油哦^^
我永远支持你^^
加油^^

~~B3AR B3A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