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讨厌~

今天KAWAD到12点多就休息下...我们全部人就围在一起讨论东西...
讨论到一半,我就跑去装水...
但我装完后,看到杏羽跟紫碹讲话...
回到位子坐下后,紫碹就讲PN.LAI要那份KONSEP了,PN.LAI骂了...
我听了后,就觉得很不开心了...
因为不是我的错!!!!
是杏羽没有给我那个LIST,我才没有打完...
下午2点多,我在茶着SUNBLOCK时,
那个学长(LENG)拉我的头发...
我当时手油油,头发乱了再加上心情不好,我便哭了...
我已经心情不好,而且我最讨厌人家拉我头发的,我的头发又不是说很容易绑,
拜托他就不要来惹我,弄到我哭...!!!!!
番薯!!!!!!!!!
~~~~~~~~~~~~~~~~~~~~~~~~~~~~~~~~~~~~~~~~~~~~~~~~~~~~~~~~
紫彦,你要坚强的去面对,知道吗??
在我们四个里,你是最坚强的那个...
我从来没有看过你最伤心的那一面,
你知道你这样,我们心会痛的...
看到你憔悴的样子,
我们也会跟着你哭...
我们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
不管多难面对,你都要选择去接受...
知道吗??
我们一定会一直支持你...
加油...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令我们失望的...
对么??
加油...
~~B3AR B3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