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11个月18天

4月8号是我最舍不得你的一天...
我知道你也很舍不得吧??
还有1个月13天就要1年了...
可是我们就在昨天停止了一切...T.T
真的很舍不得你...
今天我的心不停的在想着你所说的话...
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会变成怎样??
而你又会变成怎样??
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们会因此而暂停...
在这几个月我们遇到种种挫折,困难...
但我觉得不管多辛苦,我都觉得值得...
因为跟你一起是种幸福...你知道吗??
昨天我问你可以选择继续吗??
你说我们再这样下去会很辛苦...
原来我们之间的距离有点远了...
你说你开始觉得辛苦了...
也许我真的很刁蛮...
根本不懂怎样去体谅你...对不起...T.T
你还说你不想因为你的学业有很大的压力而弄到我们每天吵架,甚至弄到我不开心...
我也尊重你的决定...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2年后,希望彼此都不会变...
我的心依然会有你直到永远...
答应我,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好吗??
TRY UR BEST 已经够了...
加油^^
要开心的过...^^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不开心时,一定要找我...可以吗??
MUAKZZZZZZZZZZZZZZZZZZZ!!!!!!!!!!!!!!!!!!!!!!!!!!!!!!!!!!!!!!!!!!!!

~~B3AR B3AR...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