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什么是朋友?

看了你的部落格,我真的觉得很失望...
你既然讲我们在利用你...
你觉不觉得你讲得好过份??
我们何必利用你??
如果我没有当你是好朋友,我就不会帮你...
你说我们每次有事,你都会帮我们...
但你有事时,我们就没有帮你...
这句话,我请你想清楚才来讲我们!!!!!
每次你有事时,我们有哪一个不关心你的??
在你讲这些话时,凭你自己良心来讲好吗??
不要有什么就讲什么...
那你又知道我看了你将讲时的感受吗??
我真的好失望....
如果你真的将想我们,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你跟他的事再也不关我的事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没有资格去生气你,对吧??
我不想再理了...

~~B3AR B3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