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不懂什么心情~~~~

今天跟平时一样到学校去...
也没有什么特别...
去到学校依然像往常一样排队...
你突然走过来讲了一句"大熊,有没有GUM?"
我就从书包里拿了给你,
当时的我还在夹头发呢^^
你用完后,也急忙走掉了...
~~~~~~~~~~~~~~~~~~~~~~~~~~~~~~~~~~~~~~
唉~不知为什么上了FORM 4
我们四个人的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了...
每次去到学校,她都静静的...
只希望她真的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不要每次都乱发脾气...
她的脾气真的好难顶...
改下自己,
你会有更多朋友...
别轻易放弃自己...
只要你肯听我们的话,
你一定改到的...
不过你应该不会轻易向我们低头吧????
~~~~~~~~~~~~~~~~~~~~~~~~~~~~~~~~~~~~~~~
我能不生气你吗?
你口口声声说不会再理他...
你没有做到...
你说你宁愿他骗你,
都不愿他骗我...是真的吗???
你比我更清楚他,
为什么你还要理他呢??
你真的把我这好朋友放在眼里??
之前你一直说他有多坏,
那为什么你还要跟他将好???
我不想跟你吵,
才不要讲出来...
因为我觉得这几个月发生的东西已经够了...
真的很累了...
~~~~~~~~~~~~~~~~~~~~~~~~~~~~~~~~~~~~~~~
今天CHEMISTRY时,
老师给我们做EXPERIMENT...
但我们那组有一位漂亮的小姐打烂了CRUCIBLE的盖...^^
因为那时那个盖是烧的,
她拿去洗...
就爆掉了...
当时有个丑小鸭就问:"你有没有读书的?烧的东西哪里可以拿去洗的?"
那丑小鸭真的好过分哦...
难道她就有读书吗??
如果她有读书,这次考试就不会将烂...
为了跟这位漂亮小姐报仇,
我们几位美女奋不顾身的在班上大大声讲话(内涵是讲那丑小鸭^^)
丑小鸭知道我们讲她,
她跑出去...
当时我们几开心下的^^
~~~~~~~~~~~~~~~~~~~~~~~~~~~~~~~~~~~
你终于不用搬了...
真的好开心哦^^
你也是很开心吧??^^

~~B3AR B3AR~~

2 comments:

  1. 熊姐...有没有gum?^^因为咧要马上把那成绩册交给老师了才酱赶的,有机会的话...再跟你聊到够够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