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觉得好累~

对于学业,友情都觉得好累了...
好想走...
真的很想走去一个真正没有烦恼的地方...
如果你是因为我们讲紫彦,而不敢再跟我们讲回话,
我真的无话可说...
如果你真的珍惜我们这友情就请你踏出一步...
知道自己的错,就努力的去改...好吗?
我对你不理不睬,是我的错,可是我只希望你可以改...
别将轻易放弃我们的友情可以吗??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吧??
我们四个就好像真正的姐妹,不是吗??
我们是因为KAWAD而认识彼此,更了解对方...
因为KAWAD,我们四个每次都走在一起...
就算是拍照我们都不允许任何人插进来跟我们一起拍...
就算她们要跟我们一起拍,都必须等我们四个拍好先...
我们的友情真的很珍贵...
真的觉得你没有跟我们一起的时候,笑容变得更多了...是吗??
这间学校除了你们这三个知已值得我去留恋以外,
已经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值得我去留恋了...
如果当初我没有转来这里,你说该有多好...
可是转来这里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这三个跟我一起颠的朋友...还有他,苯蛋^^...
我们的友情会一直保持下去直到我们出来这个社会吗?或直到我们变成老婆婆了^^
我希望真的可以..你们呢??^^

我们的照照...好想现在的我们能像以前将...



最近与你也很少信息了...
你一定觉得不惯吧??
你也要去COLLEGE了,到时我们电话里的信息应该会比现在更少吧??
你要加油哦...虽然压力会更大,可是记得别放弃自己...^^
要加油哦...我会支持你的^^
笨蛋,你一定会成为一位出名的厨师的...^^
你煮的东西也会是最好吃的...^^
加油哦..^^你一定做到的^^

~~B3AR B3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