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讨厌

如果真的做过这件事就承认啊...
别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没有想到你是酱的人...
我彻底对你这个朋友失望...
之前的我,还那么相信你,
真的很后悔去相信你...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当做不认识你这朋友...
~~~~~~~~~~~~~~~~~~~~~~~~~~~~~~~~~~~~~~~~~~~~~~~~~~~~~~


有时真不懂你是否真的当我是你妹妹...
很多人都说你关心我,事实上不是的...
有时我觉得你真的很自私...
为什么我就不能跟人家将好?
每次你看到我跟其他人玩得很颠,你才会信息我...
那又有什么用?
我也觉得自己开始对你很冷淡了...
我觉得将更好...^^

~~~~~~~~~~~~~~~~~~~~~~~~~~~~~~~~~~~~~~~~~~~~~~~~~~~~~~~~~

看见你这笨蛋的样子真的令我觉得你真的是个番薯...^^
衰衰样的,真的很好笑哦...^^ai si de 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